龙湖地产 2018 年春季“绽放”营销精英校园招聘计划

发布者:建筑学系发布时间:2018-04-27浏览次数:150

龙湖地产 2018 年春季“绽放”

  

营销精英校园招聘计划

  

招聘需求:2018 年毕业的应届本科毕业生(专业不限),15-20 人

  

■ 绽放项目介绍

  

“绽放”计划是为龙湖地产培养具备龙湖气质的营销高级管理人才而定制的应届生甄选发展计划。

  

我们将通过专业的面试和实习过程甄选符合龙湖气质的优秀毕业生加入公司,经过 3-5 年的培养成为一线的营销经理/主管,并且在他们中间发现具备营销总监潜质的人。

  

本次“绽放”是针对 2018 届毕业生定制的营销体验之旅。经过 8-12 周一线实战,你将体验真实的高端房地产运营模式,在这里你会发现“营销”不仅仅只是“营销”。

  

  

■ 关于龙湖地产

  

作为全国地产十强和行业标杆的龙湖地产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股份代码:00960),创建于 1994 年,成长于重庆,发展于全国,是一家追求卓越、专注品质和细节的专业地产公司。凭借“志存高远、坚韧踏实”的独特气质,龙湖成立 20 年来赢得了客户、业内同行、政府的信任、尊重和赞誉。

  

2014 年 3 月,龙湖地产正式进驻广东市场,在佛山市顺德区大良新城区建造了广州龙湖的第一个住宅项目-春江名城。2017年 12 月 29 日,珠海龙湖获取唐家科创北围项目,正式进驻珠海。1 月 3 日,珠海龙湖地产公司正式成立,随后高歌猛进,陆续获取金湾航空城两个项目,创造一月之内连落三子的记录。2018 年,珠海龙湖将继续在珠海、中山、江门三地发力,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贡献一己之力。

  

  

■ 加入龙湖,你将收获

  

“绽放生涯”:地产行业全国前十强营销管理类的未来之星“领先起步”:提前实习、提前进入工作角色,开始坚实的职业生涯第一步“高速奔跑”:快速通畅的职业发展空间,在业绩导向的团队中勇敢成长“价值增值”:获得业内高标准的地产整合销售经验,用夯实的基础应对变化的市场“不只是金”:最为正规的薪酬福利体系,首年全面薪酬超过 10 万的丰厚回报“全国发展”:立足于广州/佛山,如有意愿可实现全国化发展的职业平台

  

  

期待志存高远、坚韧踏实的你为自己的未来迈出坚实的第一步,在龙湖地产生根,发芽,成长,绽放!

  

详细招募计划请关注我们的官方网站、各招聘网站、校园 BBS 及我们的招募海报!

  

龙湖集团官方网站:www.longfor.com

  

  龙湖地产01.jpg龙湖集团企业介绍-2018年1月版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