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教师代表参加哥伦比亚大学建筑学院学术交流会

发布者:林悦发布时间:2023-10-04浏览次数:1203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建筑学院(Graduate School of Architecture, Planning,Preservation, GSAPP)学术交流会于2023年9月28日在北京举行。我校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院长助理苍惠杉教授、城乡规划专业张曦兮老师、吴莉娴老师一行前往交流学习。

哥伦比亚大学(以下简称哥大)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五所大学之一,也是培养诺贝尔奖获得者最多的大学之一。哥大的建筑学院GSAPP,更是在纽约和美东建筑界有着不可撼动的地位。会议邀请了学术界相关人士、哥伦比亚大学校友以及未来进修的学生参与,Jaque院长分享了有关学院的最新信息,包括新的学位课程,研究计划以及教师,学生和校友的最新工作。Jaque院长表明GSAPP会提供很广泛的规划和培养计划给不同背景和有着不同兴趣的学生,包括正统或前卫的建筑设计、城市设计、房地产专业、历史与遗产保护、建筑评论等,多样化一直是哥大文化的重要价值。

在交流会上,学院教师代表与副院长Steffen Boddeker进行哥大对于招收学生方面交流,对方表示,关于专业方面硬性的技能是可以通过学习获得的,哥大更在意学生的思维深度,更倾向有个性的、独特的学生。双方表示有机会可以开展更多的交流与合作,与我校学生进行更多专业方面的探讨。

哥伦比亚大学建筑学院学术交流会现场

学院教师代表与副院长Steffen Boddeker现场交流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