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赴华阳设计集团、广东省绿色城乡规划设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洽谈交流

发布者:林悦发布时间:2023-10-17浏览次数:1198

为进一步做好访企拓岗及产教融合,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0月13日,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学工办主任冯小桃,建筑学专业周伟强博士,城乡规划专业梁芳婷老师一行分别前往华阳国际设计集团、广东省绿色城乡规划设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走访调研。

学院老师一行与企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华阳国际集团和规划设计研究中心负责人都分别介绍了公司、规划设计研究中心的发展史、目前的业务和未来的愿景,并就校企双方就如何加强校企合作,特别是建筑、城乡规划行业的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冯小桃表示,不论是公司还是设计研究中心在人文情怀、人才引进和培养方面都很先进,毕业校友都有在公司、规划设计研究中心工作,也邀请毕业校友做经验交流。学院非常重视与公司、规划设计研究中心开展合作交流,也希望公司、规划设计研究中心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就业观念等方面提出建议,提高学校与企业的融合度。

此次洽谈学院与华阳国际集团也达成了共建产学研实习基地,学院将会不断搭建平台,双向互动,也期待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能够助力学院高素质人才培养,汇聚毕业生就业合力,推动就业工作高水平、高质量发展。

参观华阳国际集团公司

洽谈交流

学院老师与华阳国际集团合影留念

学院老师与广东省绿色城乡规划设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