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赴长宇(珠海)国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洽谈交流

发布者:林悦发布时间:2023-10-24浏览次数:1112

为切实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0月20日上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建筑学专业教师陈日辉、周奕到长宇(珠海)国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执行董事陈少敏,项目经理孙海涛,项目经理黄伟,2012届校友林盛对学院老师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

长宇(珠海)国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目前公司共有员工120人,其中注册建筑师18人,注册结构师16人,工程师15人,工程师38人。近年来,公司立足珠海,放眼全国,完成了珠海华发花园小区建筑设计、珠海拱北公园规划设计、美国金山少林寺建筑规划设计、湖南吉首公务员小区建筑设计等重大项目。在基站设计方面,公司完成的项目有(加基站设计项目)。在设计中,公司弘扬质量上、真诚服务的理念,注重追求设计产品在功能、美观、经济等方面的优化统一,得到社会广泛的好评。

会上,执行董事陈少敏介绍了目前公司的建设状况、公司目标、搭建体系,培养人才等内容,会上校企双方希望能够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实现校企深度合作、共建双赢。此次洽谈学院与长宇(珠海)国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也达成了共建产学研实习基地,学院将会不断搭建平台,双向互动,也期待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能够助力学院高素质人才培养,汇聚毕业生就业合力,推动就业工作高水平、高质量发展。全面实现校企优势力量对接互补的迫切需求,进一步加深产学研合作、促进科研合作。

学院老师与长宇(珠海)国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洽谈交流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