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师生代表参加第十七届中国城镇水务发展国际研讨会与新技术设备博览会、城市发展与规划大会

发布者:林悦发布时间:2023-10-30浏览次数:1085

2023第十七届中国城镇水务发展国际研讨会与新技术设备博览会、城市发展与规划大会于10月26日、27日在珠海举行。我校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副院长黎海楠,建筑学专业李洁博士、城乡规划专业王玥副教授、梁芳婷、吴莉娴,辅导员郭旺杰以及5名学生代表一行分别前往参观学习。

本届大会以“推进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协同治理”和“践行人民城市理念,构建宜居韧性智慧城市”为主题,设置两场全体大会,28场专题交流会,与会人员将就韧性城市、智慧水务技术与生态规划建设、水安全和城镇水务减污降碳策略与实践等重要议题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国际水协(IWA)中国委员会主席、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原副部长仇保兴出席开幕式,市委书记陈勇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城市建设司一级巡视员邢海峰,中国科学院院士杨焕明,中国工程院院士曲久辉、郭仁忠出席开幕式。北京师范大学环境与生态前沿交叉研究院院长余刚主持开幕式。

学院师生代表认真听取了为期两天的大会上专家发言,希望通过参加22023第十七届中国城镇水务发展国际研讨会与新技术设备博览会、城市发展与规划大会高水准交流平台,能学习到服务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建设,高质量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化经济特区,也对师生的自身素质和知识水平起到加强促进作用,也能不断提高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的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

大会现场

学院师生代表参加大会

子会场专题交流会

学院师生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