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到珠海市建筑设计院洽谈交流

发布者:林悦发布时间:2023-12-02浏览次数:1302

为切实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1月29日下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院长曹伟带队,建筑学专业博士李洁,城乡规划专业王玥副教授,学工办主任冯小桃一行来到珠海市建筑设计院走访调研,珠海市建筑设计院院长刘冠,总建筑师王婕对曹伟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

会上,珠海市建筑设计院院长刘冠,总建筑师王婕分别介绍了在设计管理及团队建设方面,建筑院对标的国内外先进设计单位,以及建立了完善的设计管理体系,来吸引高水平设计人才。会上校企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共同愿景,希望能够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实现校企深度合作、共建双赢。曹伟表示,希望能从学生的在实习实践就业、毕业设计指导、横向课题等多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推动校企融合向纵深发展,全面实现校企优势力量对接互补的迫切需求,进一步加深产学研合作、促进科研合作以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珠海市建筑设计院成立于1975年10月,经历了特区建设的历程,鉴证了特区发展的足迹。经过四十余年的沉淀和积累,已成长为创新性、综合性的技术服务企业。现已具备“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 “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 “工程咨询乙级(建筑、市政公用工程)” “城市规划编制乙级” “工程勘察乙级” “市政行业(道路、给水、排水工程)丙级”等资质。已完成各类工程设计项目六千一百余项,涉及商业、办公、居住、文化教育、医疗卫生、工业仓储、交通物流等方面。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到珠海市建筑设计院洽谈交流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