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科技学院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深圳校友会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林悦发布时间:2024-01-09浏览次数:2413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紧紧围绕“服务校友、服务学校、服务社会”的工作目标,以情感为纽带,以沟通为基础,以合作为前提,以服务为手段,广泛联络校友,增进感情,更好地发挥校友作用,增强学院对校友工作的责任感和主动性,1月6日,珠海科技学院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深圳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深圳市中城博远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圆满成功举办。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副院长隋惠权,党总支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冯小桃,团委书记郭旺杰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郭旺杰由主持,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校友齐聚一堂。

会议上, 冯小桃首先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全体参会校友汇报了校友会筹备情况。对珠海科技学院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深圳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机构设置、章程(草案)的制定作了说明,审议并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以及理事名单。接着,隋惠权致辞。他强调了校友会成立的重要性和意义,表示校友会是连接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重要桥梁,有助于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促进学校和学生共同发展。冯小桃代表学院汇报了学院深圳校友会的筹备工作情况。她详细介绍了学院深圳校友会的组织框架、活动形式和内容等方面,并表示学院对深圳校友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重视,希望通过校友会的工作,加强与校友们的联系和互动,为校友们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深圳校友会成立现场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副院长隋惠权致辞

冯小桃老师代表学院汇报了学院深圳校友会的筹备工作情况

在校友们的共同见证下,隋惠权向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深圳校友会第一届常务理事会成员授牌并颁发聘书,珠海科技学院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深圳校友会正式成立。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副院长隋惠权向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深圳校友会会长李忠慧颁发证书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副院长隋惠权向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深圳校友会第一届常务理事会成员颁发证书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副院长隋惠权向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深圳校友会第一届常务理事会成员颁发证书

随后,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深圳校友会会长李忠慧代表发言。李忠慧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感悟,并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和对校友会的期望和支持。希望能促进校友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加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为校友的成长提供资源和支持,积极为母校作出贡献,促进母校的发展。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深圳校友会会长李忠慧代表发言

最后,以校友会成立为契机开展了校友论坛分享,与会教师代表与校友会成员围绕“何谓建筑”、“建筑行业就业问题”等话题开展座谈在交流环节中,校友们纷分享了个人的职业发展经历和感悟,提供了宝贵的职业建议和支持,也表达了对母校的思念之情和对未来合作的期望。

分享交流

珠海科技学院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深圳校友会成立不仅明确了校友会成立的意义和组织框架,也加强了校友与母校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深圳校友会将不断壮大,为校友们提供更多的发展机会,共谋发展,共赢未来!

珠海科技学院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深圳校友会正式成立

珠海科技学院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深圳校友会第一届常务理事会成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