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简介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是珠海科技学院25个二级学院之一,包括建筑学、城乡规划两个重点专业。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才兼备的应用型人才。基于“建筑学科三个发展向、两个高层次科研平台”,扎实推进学院的内涵建设。在学院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建筑学已成功申报为广东省特色重点学科。学院坚持国际化、地域化和信息化的教学理念,强化基础素养与专业教育、人文教育与科学教育、素质教育与职业教育的有机融合,关注地区发展和未来需求。坚持以地域性研究为专业发展核心,依托大湾区城市发展优势,适应建筑学、城乡规划专业时代发展趋势和中国社会经济文化发展需求,多方协作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艺术修养和综合解决建筑设计、城市设计、室内设计能力的建筑学、城乡规划专业创新性应用型人才。 

提高教学质量,建设人才培养新机制。现有教职工34人,其中专任教师26人,外聘教师2人,具有博士学位和博士在读教师5名,有国外工作、学习经历的教师2名;有高级职称的教师7名 ......

学术预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