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邀请校友开展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者:林悦发布时间:2023-12-21浏览次数:3036

为促进校友与母校的沟通与交流,充分发挥校友在学校建设发展和人才培养中的积极作用,帮助学生更好地认知专业,合理规划大学阶段的生活。12月15日,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在至善楼(三教)H402开展了校友面对面—就业指导讲座,现任广东中京国际建筑设计研究院主创建筑师、项目负责人2012届校友李业洁作为主讲人。2023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在讲座现场,李业洁谈到年轻一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职业挑战和机遇,因此一个明确的职业规划和目标非常重要。也讲述了职业生涯规划的要素和内涵,并说道:“想要的太多,想要的太急,都会成为成功的阻力。找好自己的目标,一步一步的向前努力,方可成功。”对于职业选择和就业发展,她提出了许多建议,表示要从自身出发,根据不同社会形势灵活变通,扬长避短找到属于自己的人生之路。随后,李业洁还邀请了昌盛建筑设计(珠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公司法人、负责人、总建筑师,广东中京国际建筑设计研究院副院长胡江,与在座同学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对学生们的规划作出分析,再给予指导。

本次校友面对面,为学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广阔的交流平台,也推动学生们在职业生涯规划中迈出坚实而成功的一步,能够更好地规划和实现自己的职业目标。

2012届校友李业洁就业指导现场

2012届校友李业洁就业指导现场

广东中京国际建筑设计研究院副院长胡江与学生面对面交流

合影留念